更改输出编解码器.md

对于不需要特定编码的输出,您可以使用编解码器配置更改编码。您可以指定jsonformat编解码器。默认情况下使用json编解码器。

json.pretty:如果设置为true,事件将被很好地格式化。默认值为false

json.escape_html:如果escape_html设置为true,html符号将在字符串中转义。默认值为false

使用启用漂亮打印的json编解码器将事件写入控制台的示例配置:

output.console:
  codec.json:
    pretty: true
    escape_html: false

format.string: 用于创建自定义格式消息的可配置格式字符串。

使用format编解码器将事件时间戳和消息字段打印到控制台的示例:

output.console:
  codec.format:
    string: '%{[@timestamp]} %{[message]}'

更改输出编解码器.md
http://blog.lujinkai.cn/运维/ELK/filebeats/配置/output/更改输出编解码器/
作者
像方便面一样的男子
发布于
2023年12月5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