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审计设置.md

您可以使用 审核日志 记录与安全相关的事件,例如身份验证失败、拒绝连接和数据访问事件。此外,还会记录通过API对安全配置的更改,例如创建、更新和删除本机内置用户、角色角色映射API密钥

审核日志仅在某些订阅级别上可用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 https://www.elastic.co/subscriptions.

如果已配置,则必须在集群中的每个节点上设置审核设置。对于静态设置(如xpack.security.audit.enabled),必须在每个节点的elasticsearch.yml配置。对于动态审计设置,使用集群更新设置API确保所有节点上的设置相同。


3.审计设置.md
http://blog.lujinkai.cn/运维/ELK/Elasticsearch/配置Elasticsearch/3.审计设置/
作者
像方便面一样的男子
发布于
2023年12月5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