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引生命周期管理(ILM).md

使用Elasticsearch中的索引生命周期管理(ILM)功能来管理您的FileBeat随着数据流的老化,它们的支持索引。FileBeat会自动加载默认策略并将其应用于FileBeat创建的任何数据流。

可以在Kibana的 Index lifecycle policies UI中查看和编辑策略。有关使用UI的详细信息,请参阅索引生命周期策略

示例配置:

setup.ilm.enabled: true

如果启用了索引生命周期管理(这通常是默认设置),则会忽略setup.template.namesetup.template.pattern

Configuration options

您可以在filebeat.yml配置文件的setup.ilm部分指定以下设置:

setup.ilm.enabled

启用或禁用FileBeat创建的任何新索引的索引生命周期管理。

setup.ilm.policy_name

用于生命周期策略的名称。默认值为filebeat

setup.ilm.policy_file

包含生命周期策略配置的JSON文件的路径。使用此设置加载您自己的生命周期策略。

有关生命周期策略的详细信息,请参阅在Elasticsearch Reference设置索引生命周期管理策略

setup.ilm.check_exists

当设置为false时,禁用对现有生命周期策略的检查。默认值为true。如果连接到安全群集的FileBeat用户没有read_ilm特权,则需要禁用此检查。

如果将此选项设置为false,则不会安装生命周期策略,即使setup.ilm.overwrite设置为true

setup.ilm.overwrite

当设置为true时,生命周期策略在启动时被覆盖。默认值为false


索引生命周期管理(ILM).md
http://blog.lujinkai.cn/运维/ELK/filebeats/配置/索引生命周期管理(ILM)/
作者
像方便面一样的男子
发布于
2023年12月5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