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置项目路径.md

filebeat.yml 配置文件的路径部分包含配置选项,这些选项定义FileBeat查找其文件的位置。例如,FileBeat在配置路径中查找Elasticsearch模板文件,并在日志路径中写入日志文件。FileBeat在数据通路中查找其注册表文件。

示例配置:

path.home: /usr/share/beat
path.config: /etc/beat
path.data: /var/lib/beat
path.logs: /var/log/

请注意,可以使用命令行标志覆盖这些选项。

配置选项

您可以在filebeat.yml配置文件的path部分指定以下选项:

home

FileBeat安装的主路径。这是所有其他路径设置和发行版附带的其他文件(例如,示例仪表板)的默认基本路径。如果不是通过CLI标志或配置文件设置的,则默认主路径是FileBeat二进制文件的位置。

示例:

path.home: /usr/share/beats

config

Fileball安装的配置路径。这是配置文件的默认基本路径,包括主YAML配置文件和Elasticsearch模板文件。如果不是通过CLI标志或在配置文件中设置的,配置路径的默认值是主路径。

示例:

path.config: /usr/share/beats/config

data

FileBeat安装的数据路径。这是FileBeat需要在其中存储数据的所有文件的默认基本路径。如果不是通过CLI标志或在配置文件中设置的,数据路径的默认值是主路径内的 date 子目录。

示例:

path.data: /var/lib/beats

在同一主机上运行多个FileBeat实例时,请确保它们每个都有不同的path.data值。

logs

FileBeat安装的日志路径。这是FileBeat日志文件的默认位置。如果未由CLI标志或配置文件设置,则日志路径的默认值是主路径内的 logs 子目录。

示例:

path.logs: /var/log/beats

配置项目路径.md
http://blog.lujinkai.cn/运维/ELK/filebeats/配置/配置项目路径/
作者
像方便面一样的男子
发布于
2023年12月5日
许可协议